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程曼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727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带队督查学生返校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办、保卫处、后勤处、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何军实地察看了学校北大门、防控物资仓库、学生食堂、超市、菜鸟驿站等重点场所,详细查阅进校人员登记记录,细致询问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保管情况,深入了解食堂菜品准备情况和在岗人员防护措施,随机抽查超市营业员健康日报告记录和场所消杀记录,现场查看快递消杀处理、运行配送等情况。

何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校园管控力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传导压力,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紧盯重点场所,强化排查整改,切实堵塞漏洞、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以坚强纪律保障为广大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