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举办,校团委组织相关团队积极备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冯正寰同学主要负责,宋向前、王健、芮进三位老师指导的“无线电遥控多用途智能小车”项目获得铜奖。

该项目致力于融合RC的2.4GHz技术、人工智能技术、5G技术等先进技术,通过自制化的改装遥控汽车模型,研究RC模型车的内在结构,提高RC模型的智能性、实用性,同时也研究了其在商业领域的价值性,探索了如何针对不同行业和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

目前,该项目已成立相关社团,入驻我校阳光创业园,并注册泰州幻风模型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原力启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三旺实业有限公司在深度开发和批量生产等方面展开了合作。(校团委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