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在全市“弘扬‘三个不相信’ 勇毅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8月5日下午,泰州市举办的“弘扬‘三个不相信’ 勇毅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彤彤、乔默之老师带队指导的学生江馨仪和刁川洲与全市三市四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勇创佳绩,分获成人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这也是泰州市唯一一所高校师生获此殊荣。

江馨仪同学《为党牺牲一切 只因那是信仰》讴歌了革命年代共产党员坚守信仰不怕牺牲的精神,刁川洲同学《因为有光 平而不凡》讲述新时代普通大学生追逐梦想的风采。两段演讲展现不同时期不同人物身上所体现的“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催人勇毅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此次参赛既是我校大学生风采的展示,又是马院思政理论课“讲学练做”四维互动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效果的呈现,将课堂教学与课后实践、老师教导与学生践行有机融合,引导学生形成正确“三观”、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激发学生崇尚英雄、坚定“三个不相信”,不断奋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右三江馨仪 二等奖

左三刁川洲 三等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