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弘扬抗疫精神 泼墨天使风采”大型人物画作展开展

8月2日,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卫健委、泰州学院、泰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弘扬抗疫精神 泼墨天使风采”大型人物画作展在泰州市海陵区群众艺术展览馆开展。开幕展得到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新华网、新华报业网、泰州电视台等媒体关注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美术专业的袁俊华教授、段庆副教授为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抗疫事迹和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决心用自己的画笔礼赞抗疫英雄。在市卫健委牵头组织和大力支持下,两位画家组建创作团队,用一年时间,奔赴泰州各地,深入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和工作场地,为泰州市2020年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泰州市级以上表彰的70多位医务工作者进行人物画像,作品计有写生和油画80多幅。

据悉,本次画展展出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8月20日。画展结束后,还将在泰州靖江、泰兴、兴化、姜堰等地进行巡回展出。(宣传部 美术学院 / 图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