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第24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在我校开班

7月12日上午,泰州市第24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泰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海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奚鸣飞、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培训师白莲玉、黄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学森主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成员,以及3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曙光介绍了我校SYB创业培训的基本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方向,希望参培学员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并一次性通过考核取得培训资格证;希望培训学员取得培训资格证后,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创业教育工作中并积极探索创业教育的新模式,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好、协调好本次培训工作,并利用好这次培训师资力量,做好管理考核及疫情防控工作。

陈海泉介绍了本次师资培训班的背景、目的、过程和相关考核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我校学工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老师陈小波作为学员代表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由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班学员在为期十天的封闭式培训中将系统学习SYB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原理、教学方法等相关内容,通过考核将获得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合格证。(继续教育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