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工办获泰州市“文明班组”荣誉称号

日前,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公布了2022年泰州市“文明职工、文明班组”评选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工办获得了2022年泰州市“文明班组”荣誉称号。

近三年来,在外国语学院学工办牵头下,学工第一党支部成功申报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红烛义教·心语心愿”社会实践团队获江苏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实践基地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社会实践基地。学生党员获评江苏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14人次,学生集体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等4项荣誉;辅导员获得校级优秀党员、就业先进工作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9人次,学工办老师们指导学生获得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同时在科学研究方面成功申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2项,校级思政课题2项。

本次获得“泰州市文明班组”荣誉称号,是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共同努力的成果,这既是对学院办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生工作的认可。今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将会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信达雅一体、学思行合一”的阳光学子、打造“有信、能达、致雅”的学工团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十四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