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后勤机关党支部党性教育,助推后勤事业发展,6月17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海陵区苏陈镇“苏北党校”旧址,开展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短片《苏陈庄的学员们》,参观了苏北党校旧址以及整风运动历史展厅、省委党校校史陈列展厅、反形式主义展厅、反官僚主义展厅、反享乐主义展厅、反奢靡之风展厅等。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结合展馆中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革命文物等,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反“四风”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踏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扎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