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专项课题研究项目推进会

党建领航,思政铸魂,立德树人。为进一步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探索和创新,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D1505召开2022年党建与思政专项课题研究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各课题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汇报了近两年来学院党建与思政课题研究情况。陈茂国、许沪霞、张嫣、王铁梅、唐敏、顾蒙等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研究思路、工作进展、已取得成果及下阶段计划等进行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对如何开展课题研究进行了业务指导。吕林对参会交流的课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邓友祥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对党建与思政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课题研究上要体现“三化”,即科学化、理论化、精准化;二是在工作推进上要落实“三性”,即针对性、实践性、实效性;三是在成果凝练上要突出“三新”,即新思想、新方法、新路径。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笃信达雅、融通中外”的办学理念,注重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的系统性、层次性和前瞻性,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培养“信达雅一体、学思行合一”的阳光学子、打造“有信、能达、致雅”的教师团队,构建“共信、同达、合雅”的师生成长共同体,加强江苏省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 杨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