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出席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六月骊歌起,青春将远行。6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返校学生现场参加,其余学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鲁学军发表了题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讲话。他代表全体校领导、全校师生向学院圆满完成学业的242名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诚挚感谢同学们以“泰院人”的使命担当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大事要事,以“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为学校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鲁学军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找准奔跑的方向;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强国伟业,融入奔跑的洪流;三是乐于吃苦耐劳,磨砺意志品格,坚定奔跑的信念;四是保持平和心态,创造幸福生活,迈实奔跑的脚步。

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江苏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徐晓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齐唱《泰州学院校歌》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活动开展前,鲁学军巡学旁听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以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引导毕业生保持平实心态,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就业创业。(信息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