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取得新成果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遴选结果,我校人文学院辅导员陈琴的工作案例《抑郁到乐观 眼里有光 涅槃重生》获一等奖、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娟的工作案例《班树院林 树木树人》获三等奖。本次评选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7项,我校系首次获得该奖项一等奖。

第二次学生工作大会以来,我校积极推进“阳光学工”品牌建设,实施“队伍建设工程”,打造阳光导师。在日常工作中,学校为辅导员搭建理论研究平台,支持辅导员参加相关学科领域学术交流活动,参与校内外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或项目研究;引导辅导员分类开展学生工作研究,以学术研究推动工作实践与创新,将理论成果纳入辅导员年度考核和学工年度考核内容,打造研究型工作队伍。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实施“队伍建设工程”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也将激励着全体辅导员更多地投入到工作研究中去,将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进一步结合,以切实成绩彰显学生工作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