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铭记百年党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江苏省社会史学会年会

1月15日-16日,由江苏省社会史学会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承办的“铭记百年党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江苏省社会史学会年会在泰州顺利召开。省社会史学会会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周建超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这次会议能成为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共党史党建和当代中国社会史研究的重要契机。

会上,南京大学李良玉教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陈辉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起点,以及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民主治理等学术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南京大学李刚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黄建远教授作精彩点评,省公安厅吴东升处长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视野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

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委党校、江阴市委党校等多所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