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阳光导师新成果:我校军事课教师喜获佳绩

1月8日,第四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选派的全小军、庞静、傅新宇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小军荣获一等奖、庞静荣获二等奖、傅新宇荣获三等奖,取得我校该项赛事最好成绩。

校领导对本项赛事给予高度关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在选手备赛期间亲自指导并鼓励参赛教师“卸下担子”“壮起胆子”“撸起袖子”“迈开步子”,认真备赛,为校争光。人民武装部反复打磨,多次组织开展专家研讨,为取得本次优异成绩提供坚实保障。

前期,我校选派的3位选手在初赛期间脱颖而出,全部进入最终决赛。在决赛中,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科学的教学设计、新颖的教学方法、巧妙的课程思政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3位教师全部获奖,在全省高校中获奖人数最多、层次最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坚持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推动军事课教师专业化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着力打造阳光学工的执着追求。

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程”,打造阳光导师,鼓励辅导员积极参加相关赛事,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在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过程中,选拔了一批政治可靠、能力过硬的辅导员承担军事理论课的授课,通过集体备课、教学研讨、优质课观摩、专家指导等活动,不断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军事理论教育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