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会

1月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召开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视频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主持本次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背景和我校学生参加项目的情况;详细讲解了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期间的政策规定、外事纪律、安全注意事项和个人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校学生在境外学习期间遵守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提醒出行学生注重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思结合完成学业,立足当下规划未来,做好学习总结与分享。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处相关人员,各相关学院辅导员,和即将赴澳门高校参加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6名学生参加线上+线下视频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婷)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