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7日,我校接受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

下午,泰州学院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召开。省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鞠林红,副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张晶,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四级主任科员郑皓天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听取我校综合考核述职汇报。我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授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

会上,鞠林红阐述了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茂程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省委巡视整改为抓手,切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打造“阳光引航”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赵茂程还作了泰州学院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行政领导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绩,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徐向明还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完毕后,我校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任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及佐证材料进行了查阅审核。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成立考核工作组做好协助配合,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党委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