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学院陈雨驰同学的《志合不以山海远》荣获一等奖,是在泰高校中唯一一个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钱婧文同学的《无字家训》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严雨婷同学的《榜样在前,吾辈当自强》及教育科学学院陈方劼元同学的《红色群星闪耀时》获得三等奖。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开展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开展“楷模”和“群星闪耀伴我行”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关工委选送了优秀征文数百篇,稿件质量普遍较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对党的热爱,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代表的崇敬和钦佩,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向往。校关工委组织专家认真评审,从中遴选了16篇优秀作品进行了面对面的精心指导和反复打磨,确保推荐作品的质量。(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