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交流音乐会

12月1日晚,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音乐会在艺术楼C2120小演奏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潘小明、副处长蔡俊以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致辞。

音乐会在青年教师朱子君演奏的钢琴曲德彪西的《水中倒影》中拉开帷幕;随后,李孟頔带来钢琴曲张帅的《三首前奏曲op.18NO.3》;周振惠、张津伟、王宇、希玛、姚尉、朱艳老师分别演唱《关雎》《那不可能》《我爱这土地》《阿迪娜的咏叹调》《你有阳光般的灿烂》《幽兰操》等中外经典声乐作品;高菲菲、邓稼华、孙颖、王雪澄、熊颖老师分别演奏手风琴曲《自由探戈》、萨克斯曲《ARIOSO and PRESTO》、二胡曲《随想曲二号——蒙风》、小提琴曲弗兰克《A大调小提琴奏鸣曲》第二乐章、古筝曲《五陵吟》;高佳瑶、崔亚琳老师分别带来舞蹈《宴乐》《碇步桥水清悠悠》。整场音乐会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作品驾驭能力和艺术表现力,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音乐学院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暨迎新音乐会,既是培养青年教师融入“讲台、舞台、社会平台”以及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新生四年专业学习规划的一堂“导课”,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高超的专业技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