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朴元哲教授应邀为药化学院师生作实验室安全线上讲座

12月2日下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融合科学技术大学院应用生物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朴元哲教授为我校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线上开展实验室安全讲座。讲座题为《General Laboratory Safety Practices and Procedures》。

朴元哲介绍了各类化学药品和实验仪器的存放和使用,分析了实验室存在的多种危险因素,特别就危险化学品的操作以及废弃物处置规范、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以及意外发生时的急救常识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是一次了解国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良好机会,对学院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有很好的促进意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