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教师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苏北党校旧址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展厅,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苏陈庄的学员们》微视频,了解苏北党校建校的历史背景和办学历史;在“反四风”党性教育馆,党员们胸带党徽,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在宣誓广场上,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苏北党校礼堂,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随后,李中明给全体党员同志上题为“守纪律,讲规矩,落实‘两个责任’,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他从两例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分析入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做事要公开、公平、公正,工作要尽心、尽职、尽责。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对标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努力争先创优,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人文学院 周璐莹)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