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廉政党课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吴菁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专题党课。

吴菁从影响职务犯罪的主体内外部因素、犯罪学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从中央八项规定、反腐败斗争的重点、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基本思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吴菁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坚定政治意识,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要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教育使命,履行教师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廉洁自律,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作风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

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