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加音乐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研讨会

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研讨会在C11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美林出席会议,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对《音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内容以及前期研讨情况做详细说明。与会教师都对《规划》的全面性、前瞻性和客观性等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细节方面的建议。

王美林指出,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统领下,音乐学院已初步完成了相应的事业发展规划。他要求,音乐学院后期在体例的编写上做进一步调整与完善,对主要目标任务的客观认识上应辅以相关扎实的举措,在音乐学院专业特色凝练上应进一步结合京剧特色做好相关工作。(音乐学院 倪高峰)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