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数理学院关工委开展“‘扶困’育人”暖心活动

12月1日下午,数理学院关工委开展“‘扶困’育人”暖心活动,为困难学生送上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防寒物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关工委主任吴小荣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张曙光就学生的学习成绩、生活状况和学生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加强社会实践,在艰难困苦情况下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杨俊林通过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自卑,不要害怕困难,刻苦学习,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中,老师们为参加活动的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冬礼物和生活必需品,体现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让同学们都感受到家的温馨。同学们立志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