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数理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

10月21日,数理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数理学院副院长王成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小荣及辅导员老师和实验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仪式由团总支负责人庞静主持。吴小荣宣读了《数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班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实验班学员遵守班级规章制度,刻苦钻研,在学术科研、创新实践领域取得佳绩。王成敏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就如何开展创新研究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学员树立目标,合理规划,不怕吃苦,持之以恒,在学术道路上添墨加彩。

此次实验班经自主申报、学院遴选确定学员20人,配备10名教授或博士为指导老师,实行导师制,结对开展创新创业研究。通过针对本科学生的不同个性和层次,致力于培养“学科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知识面宽、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研究型人才。(数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