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10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并发布实践活动项目落实情况。

邓友祥在新闻发言中指出,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做到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深入调研、狠抓落实。我校共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96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校级重点项目17项、“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项目96项,共113项,其中80%的项已基本完成,其他项目预计12月前均可完成。

邓友祥指出,我校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新功、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和推进服务人民急需建新功的具体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校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化调研,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果。

新闻发布会还向师生展示了部分实践成果,包括“两对话两评议”课程思政平台、服务师生的直饮水项目、校园文化雕塑工作室、传统文化地雕项目、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装置、学生宿舍区考研自修教室建设项目、校园书吧等。(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