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兴业证券泰州分公司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9月16日上午,兴业证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杰石一行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校企双方合作共建、企业人才招录、参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张杰石介绍了兴业证券泰州分公司发展历史、发展趋势以及业务特色,并提出与学校合作开展校园招聘、学生证券投资专业技能大赛的初步设想。

经管学院院长朱军代表全院师生对兴业证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经管学院四个专业的设置、招生就业情况,学生见习实习、创新创业培训等各项人才培养举措,并提出共建实验实训基地的建议。

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朱军表示,此次合作将会更好地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既能为学生实习实训、专业能力提升提供更多平台,也能帮助企业招录到紧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探索,为校企合作开创新途径。(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静)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