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秋学期干部大会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济川校区办公楼D1216召开秋学期干部大会,党委书记赵茂程作题为《加压奋进 砥砺前行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全体在泰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赵茂程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坚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当前,学校合格评估整改和巡视整改进入关键期,“十四五”规划进入布局落子期,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赵茂程提出四点意见。

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一方面,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全面封堵防控漏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做到位,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统筹安排,不仅抓好新进教师的业务培训,还要强化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安全有序推进开学工作。

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评估整改和巡视整改。全校上下要把速度和质量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把整改工作与考核评价结合起来,奖惩并举,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把过程管理与结果运用结合起来,强化督查督导,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把从严管理与关心激励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学校要聚焦目标任务,从制定好目标任务分解表、各部门做好分工与协同、各学院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教师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抓好规划落实的重点。

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要以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学做结合,提振“精气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茂程强调,全校上下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地投入工作,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奋力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仗。(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