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高效办实事,点滴暖民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后勤党总支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师生需求,真心实意地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的指导下,先从行政楼地下电动自行车充电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的难题。

为解决行政办公楼地下车库电动自行车充电位数量不够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后勤党总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引入BOT(Build-Operate-Transfer即建设-经营-转让)项目,在行政楼东侧露天场地、教学楼三区南侧露天场地安装可供30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设施。利用BOT项目,既有效解决原有充电区域狭窄、充电插座数量不足的问题,消除因充电设施老化引起的触电和火灾风险,同时也为学校节省建设经费。

下一步,后勤党总支将继续秉持“师生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后勤党总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