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对我校开展开学检查验收工作

9月14日上午,由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光明任组长的检查组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开学检查验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接待检查组,校防控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美林代表学校从“更新完善‘两案九制’,强化组织管理能力;加强基本条件建设,提升疫情处置能力;抓细抓实‘三重一练’,确保疫情防控实效;筑牢防线坚守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成员分组对我校进行现场察看并集中查阅了相关纸质材料,检查内容涵盖了疫情防控、校门管控、警务室、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及特种设备和宿舍安全等方面。

在检查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在校园电子围栏、安全快速反应机制、食堂安全、危化品的处理等方面有待改善和提高。

王美林表示,对于此次检查验收中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同时,王美林还就疫情防控驻校工作组的组建、开学后师生核酸检测等事项与检查组交换了意见。(学校防控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