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

9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新一轮创建迎检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主持会议。

会上,吕林传达了市创建办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市创建办督查情况。他结合学校实际解读了最新的高校测评指标,并就当前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布置。

邓友祥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对照督查整改问题清单和测评体系标准,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找准短板,查漏补缺。三要落实到位,抓重点环节、抓薄弱环节、抓时间节点,进一步落实细节。四要严格责任,强化宣传动员和师生教育,狠抓责任落实,以务实过硬作风推进迎检工作。

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高教后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