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范生观看2021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9月10日,是一年一度赞颂和感恩老师的日子。9月9日19点50分,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年级师范专业学生在江苏教育频道观看“祝福写满九月的蓝天——2021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坚守初心”“仁爱奉献”“立德树人”“百年追梦”四个篇章,向广大师范专业学生传播着江苏千千万万教师的正能量和教书育人的精神。乡村教育的追梦人、坚守抗疫一线的特殊教师、祖孙三代的教师家庭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高校力量等,这些故事无一不触动人心。

在观看了这个节目之后,莘莘学子深有感触,纷纷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活动感悟。“无数教师博爱而无私的品格已然深深刻入我心”、“作为一名师范生,我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为了祖国的花朵,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以后我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从我的老师们手中接过教书育人的火炬”……

正如陶行知先生说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无私而伟大的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寄语所有师范专业学子,步入社会后,回馈社会,回馈党和国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上独属于教育人的一份薪火!(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