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纪录片。徐小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求各支部、党员教师以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研讨、党课团课、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学习并广泛传达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能联系实际学,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精,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学工党支部书记王逸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八项重点工作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己立足学生工作,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主力军作用;深度激发基层活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教师代表卞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教育的全过程,把爱国主义情怀播撒至每个学生的心灵深处,为国家培养身心健康、厚德勤学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教师代表宋欢对“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两个关键词认识深刻,她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角度出发,表示将培养学生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的精神,引导学生把自己的个人追求融入到工作中,融入到为他人服务的行动中去。(经济与管理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