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等非在泰校领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视频会议,其他校领导在济川校区办公楼D1605参会。会议由赵茂程在线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西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西藏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对“学史力行”作了深刻阐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力行”的重要要求。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关切的烦心事、困难事。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评估整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