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新冠疫情再次袭扰江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一直密切关注暑期留校学生状况,8月24日,学院开展了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春进、党政领导及辅导员代表,12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春进鼓励留校学生要继续坚守考研阵地,积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磨炼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栾吉对留校备考的学生们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副院长钱进希望学生们不畏疫情、继续奋斗,并为留校学子提供备考指导。副院长徐艳对实习、开学课程、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留校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水果、面包、牛奶等慰问品,询问了学生的住宿条件和学习状况并对其予以鼓励。

两位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对老师们的关心满怀感激。其他学生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和勇气,定不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争取获得好成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