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凤还巢”,我校学子在行动!

8月25日下午,泰州市第九期“凤还巢”高校暑期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泰州学子联谊会总会成立大会在泰州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

来自254所高校的1605名学员通过本次为期6周的岗位实习和“七个一”实践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暑假。我校孟硕、王少位等五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协助筹备泰州学子(长沙)联谊会并代表海陵学子汇报“凤还巢”暑期实践活动成果。同学们通过表演情景剧《大话海陵》将水城慢生活的乐趣和古城海陵的文化底蕴更为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改编自《少年》的歌曲《海陵少年》,立足海陵,唱响青春,充分展现了泰院学子朝气蓬勃的整体风貌。

我校学子表示,在与众多海陵学子一起实践见习,一起筹划联谊,一起彩排节目,在锻炼才干、服务海陵的同时,还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下半年将协助校团委积极推进在泰州学院举办的“扬帆海陵”活动,进一步扩大“扬帆海陵”的知晓度、影响力,吸引我们更多驻泰高校学子,留在海陵、创业海陵、扎根海陵,留在海陵、情系海陵、惠享海陵。

使命在心,重任在肩,青春的泰州,由青春的一代接续奋斗,谱写新的篇章。一批又一批泰院学子会心系泰州,扬起风帆,逐梦凤城,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用汗水绘就青春最美的画卷。(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