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烟花”过境,大雨磅礴。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冒雨走访教学楼、宿舍区,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学生考研自习教室,徐向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一询问同学们的考研准备及留校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考研同学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力保驾护航。徐向明还看望了暑期值班的辅导员老师,对辅导员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留校学生常规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建超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备考进度,对于公共课程的复习给予专业的指导。他勉励同学们科学确立考研目标,合理制定备考计划,认真复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深受感动,大家会坚定考研信心,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促进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从考研学生留校、自习室建设、学生辅导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给予学生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切实提升我校学风建设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