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后勤保障一线员工

7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暑期后勤保障在岗工作人员。

张曙光一行先后来到保安值班岗亭、行政楼值班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高教后勤服务公司等场所,对安保工作人员及后勤服务在岗员工表示慰问,对他们战高温、防疫情、抗台风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向一线在岗员工赠送防暑降温物品。

张曙光表示,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的有序推进,为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正是广大在岗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责任心,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才确保学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张曙光叮嘱在岗人员一定要严守岗位职责、注意劳逸结合,相关单位一定要以人为本、妥善安排,稳步推动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慰问期间,张曙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台风防御情况,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台风防御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岗员工纷纷感谢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尽职尽责,严谨认真,为学校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保障。(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