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光明带队来校进行安全检查

7月23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光明一行对我校进行安全检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以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高教后勤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菁代表学校向检查组简要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台风防御工作部署情况。检查组在吴菁的陪同下,现场检查校门管控、设施加固、门窗关闭和工地建设等情况。

翁光明强调,疫情防控方面,学校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强化校园管控,抓好师生员工离泰报备等环节,并做好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台风防范方面,要防止高空坠物,做好设施加固,建设工地要暂停施工,将台风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

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部门根据市教育局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台风防范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并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立即进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