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遵义精神

7月16日,音乐学院学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哆唻咪”民族文化调研队队员来到贵州省遵义会议纪念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回顾了长征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兴巧、范立力、何凯文三位同学讲述了遵义会议的背景、历程和伟大的历史意义。接着,大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蓝黄萍同学一曲古风舞《万疆》,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最后,同学们为本次党日活动制作了快闪视频。

遵义会议是红军长征途中的重要节点,是党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它蕴含着朴实的共产党人坚持真理、自我革新的精神。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李兴巧深情地说道:“作为一名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本次遵义之行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遵义会议精神的激励下永远跟党走,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