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0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的“奋斗不忘初心、青春表白祖国”党日活动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计科院学工党支部为引导广大同学向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疫英雄学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充分挖掘学校红色传统,积极推进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思政育人,2020年10月15日,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奋斗不忘初心、青春表白祖国”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紧扣“激励、奋斗、点燃”三个关键词,穿越“三段时间”,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红色文化;通过“三问三表白”,追问初心、表白祖国;聚焦“三类对话研讨”,点燃青春表白祖国激情,激发泰院学子奋斗精神。

近年来,我校党委强化政治引领,优化顶层设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为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有效平台,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组织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