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用信仰点燃信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陵区城东街道校地共建结硕果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6月21日下午,泰州学院和海陵区城东街道在迎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校地共建手拉手”结对共建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宣讲团教师参加活动。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泰州市红色故事大家讲金牌讲解员乔默之老师对街道理论宣讲团成员徐慧明、孙媛媛的宣讲进行了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龙秀副教授与上述两位宣讲团成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校“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宣讲团师生代表结合党史故事开展了系列宣讲。学院教师同现场的社区工作者就“如何在基层的宣讲工作中打动人心”进行深入研讨。活动最后,双方宣讲团成员就如何讲好百年党史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校“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活动向社区的延伸,是继今年3月我校与海陵区城东街道结对共建“泰州学院理论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和“城东街道凤城之东理论工作室”后取得的又一硕果,拉进了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基层宣讲工作者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切磋的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