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药化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考研助力团”成立大会

“奋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倾囊相授,考研有我护航!”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6月18日下午,药化学院党总支召开“考研助力团”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员教师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周建超对药化学院党总支成立“考研助力团”、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考研是人生的重要选择,选择了就要坚定前行;考研的道路非常艰辛,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备考要掌握科学的方法,正确处理好考研和专业学习的关系。他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老师们的护航下,考研之路一帆风顺。

会上,药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晓萍对“考研助力团”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学院将聘请优秀党员教师担任“考研辅导导师”,围绕学生考研备考各个阶段,通过集中辅导和教师学生结对指导的形式,全面开展学习辅导、报考指导、心理疏导、面试辅导等活动,对考研学生进行全面帮扶,及时解决备考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药化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和斗志,进一步坚定学生的考研信念,有效提升学院考研录取率,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目标。(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