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开展期末调研

6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到音乐学院为新任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梅同志送任,对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进行巡学,并就学院期末工作进行调研。6月21日,赵云燕到音乐学院参与“最美琴房”评比检查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琴房环境条件提升”项目,并对期末技能课程考试进行了巡考。她要求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以师范专业认证、新增舞蹈教育专业等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谨治学、刻苦钻研,营造和谐活力的集体,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