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口岸中学开展党史宣教活动

为推进“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系列活动向泰州基层延伸,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场域,6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彬走进江苏省口岸中学,为新疆部240余名学生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宣讲。

黄彬围绕“百年历史铸荣光”,重点为学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100年和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宣讲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从近代中国历史讲到当今国际形势,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故事旁证,深受学生欢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任务。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工作的各环节,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内地新疆学生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同胞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