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泰州市高校党团微课大赛中再获佳绩

6月17日晚,“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2021年泰州市高校党团微课大赛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演艺厅举行。

来自泰州市各高校的12名选手通过党团微课的形式,从时代精神、英雄人物、历史事件等方面用真情实感呈现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壮大的历史,用自己最诚挚的初心展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整场比赛内容精彩丰富、引人入胜、掌声不断。经过精彩角逐,我校王宇鹏同学的参赛作品《大山女孩的守护者》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石乐乐同学的参赛作品《学习龙珍思想,永铸白杨精神》获得二等奖第一名。这是校团委继泰州市大学生党史故事演讲大赛之后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