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捷报频传

近期,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获得多项荣誉。在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上,我校“2019-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心理辅导员范琳琳的微课作品《积极情绪的神奇力量》获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前期,我校学生创作、表演的心理剧《找寻》获得江苏省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此次比赛全省共有132项作品参与评选,获三等奖及以上作品仅有35项。

这些荣誉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不开的。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实施“关爱传导工程”,开展阳光心理帮扶,从条件保障、体系构建、队伍提升、特色发展等方面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同时,我校专题召开“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党委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