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6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带领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对全校弱电间、网络机房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此次专项排查主要针对弱电管线铺设是否规范,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是否违规堆放杂物,以及防火、防水、防盗等安全状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邓友祥要求信息化中心协同相关部门加强弱电机房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泰州学院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办法》,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环境安全、设备安全、信息安全、人员安全,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落实安全责任制,努力防范于未然。

通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加强了规范管理,为全校网络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化中心还针对学校各单位网站安全、信息系统安全开展了培训和督查,加强了值班值守。(信息化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