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6月19日,直属图书馆党支部赴盐城参观新四军纪念馆,走访抗美援朝老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看图片、实物,听讲解、交流,思想受到深刻教育。支部书记张华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服务读者、文化育人的表率。

在盐都区新杨村,支部党员在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长徐海蓉和当地干部陪同下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陈天于。陈天于老人深情讲述自己参军和入朝的经历,讲述他胸前的军功章的故事,讲述父亲、儿子三代从军卫国的故事。支部党员从中深切体会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红色精神,体会到军民一家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张华宇代表支部感谢陈天于一家为国家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

支部还在纪念馆交纳党费,通报“我为师生办实事”进展,讨论了进一步践行“学史力行、服务育人”的举措等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践行文化育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直属图书馆党支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