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2021年6月26日是第三十四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禁毒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市禁毒支队来校开展禁毒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活动中,两百余名学生按序签名、领取禁毒宣传手册、参观仿真毒品,听取市禁毒支队工作人员对仿真毒品的介绍,对毒品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市禁毒支队大队长陈峰对同学们进行禁毒安全知识培训,他用真实的图片和案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我国的禁毒史,分析了当前国内毒品犯罪形式,告诫同学们应当怎样远离毒品。

活动最后,保卫处处长陈根怀要求各班治保委员要及时利用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禁毒”安全知识教育,真正做到人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保卫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