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立于历史交汇点,向着党旗飘扬的方向,又一批泰院人整装待发。6月18日上午7时30分,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在泰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20届校友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典礼仪式,共同见证与分享了这一庄严神圣、喜庆热烈的时刻。典礼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主持。

离别之际,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泰兴乡师建校80周年。作为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年份毕业的学生,全体同学要不负韶华,勤奋工作,为人生添彩,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赵茂程强调,泰州学院永远是2021届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典礼仪式上,赵茂程还特地为今年考取选调生的4名毕业生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希望他们将党史学习从校园延伸到工作单位,学习不止、奋斗不息,彰显泰院学子青春本色,凸显泰院学子阳光特色。

典礼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发表了题为“激扬最美青春,谱写时代华章”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立大志,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需要;明大德,让自身修养匹配时代要求;担大任,秉家国情怀践行历史使命;成大才,以不懈奋斗奉献百年大业。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听从时代的召唤,从建党百年的新方位,从全面小康的新起点,从两个大循环的新格局,坚定地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以青春为笔,以汗水着色,擘画祖国壮美的蓝图!

在学士学位授予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2020届毕业生中的4位代表,也回到母校“补上”了这神圣的一课。

在毕业典礼环节,鲁学军宣读了《泰州学院关于准予2021届王威涛等2032名学生毕业的决定》《泰州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包括5名印尼留学生在内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省、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胡瑞玉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承诺将秉承“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数理学院管训贵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嘱托,希望同学们不断地学习、再学习,调整好自己,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永不放弃上进、健康、闪光的心,抓住时机,努力奋进。

在感恩祝福环节,毕业生为一路相伴、辛勤劳作的教职工代表、家长代表献花,表达谢意。

盛世喜事多,党恩如海深。即将到来的七月,我们党将迎来百年华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泰院全体师生的共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泰院全体师生的行动。在全场挥舞党旗的红色海洋中,与会人员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华章初展,梦想启航。2021届毕业生向着党旗高高飘扬的方向,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正从济川东路93号出发,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党委学生工作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