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观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展

6月15日起,美术学院“见新见未来,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展开始在学校美术馆展出。

当日,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参观过程中,赵茂程对参展作品新颖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制作工艺赞不绝口,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在与师生对话交流中,他指出,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不断地用艺术作品来鞭策、激励、超越自己,希望同学们的作品能在更高的展台上熠熠生辉、为人生添彩,为母校增光。

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和毕业展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展检验了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不断地用艺术作品来创造美、分享美、传播美。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在美术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毕业展。

徐向明认真观看了不同主题的作品,了解各类作品的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市场前景,对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创作表示满意。他希望美术学院要坚持产教融合、研教协同,主动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对接,汇聚各方智慧,研发推出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文化艺术作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专业发展特色。

本届毕业作品展览将持续一个月,集中展出了绘画(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三个专业下的国画与书法(篆刻)、油画、装饰画与版画、综合材料绘画、环境设计和室内设计等方向的近200幅作品。展览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观、欣赏,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美术学院院长黄平介绍,高校美育要以艺术教育的改革发展为重点。毕业设计展是美术学院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校园美育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后期将陆续举办书法作品展、篆刻作品展等,邀请名家进校讲座,让更多地同学们在校园内接受美术教育,提升综合人文素养。(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