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教师刁冠南在泰州大剧院成功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6月12日下午,第七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泰州赛区颁奖典礼暨刁冠南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泰州大剧院举行。泰州市业界同仁、钢琴爱好者及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上,刁冠南为大家演奏了肖邦《c小调夜曲》、贝多芬《降E大调钢琴奏鸣曲“告别”》、陈培勋《平湖秋月》、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并与音乐学院2018级田若雨同学共同演奏了莫扎特《D大调四手联弹奏鸣曲》。刁冠南优雅细腻的触键、深远大气的演绎打动了台下的观众。业内专家对刁冠南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音乐会是音乐学院“PP123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夯实讲台、丰富舞台、开拓社会实践平台”的生动体现,充分表现出音乐学院教师扎实的业务素养和精湛的专业能力,提升了音乐学院的社会知名度。(音乐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